第A1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河医立交棉纺路下桥匝道 每天7点半至12点可上桥通行
郑州东站西南交通厅 今起封闭施工55天
市区新增7处滥用远光灯抓拍系统
“绣花工艺” 让背街小巷靓起来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医立交棉纺路下桥匝道 每天7点半至12点可上桥通行
将缓解一层转盘交通压力

本报讯(记者 刘凌智) 昨日记者获悉,即日起,棉纺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合作路时,7:30~12:00可选择上桥至河医二层直接上金水路,不必再绕行一层转盘。

据了解,河医二层通往棉纺路的立交桥只能由东向西下桥,而每天早高峰期间,棉纺路由西向东方向的车流量非常大,却只能选择通过绕行一层转盘,因此造成车辆严重拥堵。

交警三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孙航介绍,棉纺路上有几个大型社区,市民出行大多会选择通过棉纺路上河医立交,并且前往金水路的车辆多达80%,都属于过路车辆,再加上前来就医的车辆,造成河医转盘的交通压力非常大。

通过前期反复观察,民警多次步行走访了周边区域后,决定将棉纺路立交桥由西向东开放,车辆可在7:30~12:00通行。

孙航说,经过昨天第一天试验,发现效果非常好,也得到了市民的高度认可,的确解决了很多问题。目前仍以反光锥分离上下桥车道,今后将设置硬隔离,并悬挂标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0011 2019-03-07 00:00:00 四 河医立交棉纺路下桥匝道 每天7点半至12点可上桥通行KeywordPh将缓解一层转盘交通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