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河医立交棉纺路下桥匝道 每天7点半至12点可上桥通行
郑州东站西南交通厅 今起封闭施工55天
市区新增7处滥用远光灯抓拍系统
“绣花工艺” 让背街小巷靓起来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东站西南交通厅 今起封闭施工55天
第二售票处、三层进站口6暂停使用

本报讯(记者 张华 通讯员 赵依婷 何彬) 昨日,记者从郑州东站了解到,车站西南交通厅将从3月7日0时起至4月30日24时止进行为期55天的封闭施工。此次封闭施工主要是在西南交通厅加装四部旅客自动扶梯。此前为缓解今年地铁5号线开通后,车站西南、西北进站口客流量增多带来的压力,车站前期已对西北交通厅进行了电梯加装施工。

封闭施工期间,车站第二售票处以及三层进站口6(西南)将同时封闭,暂停使用。原来设在第二售票处的公安制证窗口也将暂停服务,车站将在一楼西北角第一售票处设置一台自助临时身份证打印设备。

郑州东站还将根据客流情况,在正南进站口(进站口5)增加2至4处实名制安检验证通道。

郑州东站提醒,一定要预留好充足的时间到站候车,建议从出站层(一层)到站换乘的旅客可选择从西北交通厅进站候车,从落客平台(三层)到站候车的旅客可选择由进站口1(西北)、进站口2(正北)、进站口3(东北)、进站口5(正南)进站候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0012 2019-03-07 00:00:00 四 郑州东站西南交通厅 今起封闭施工55天KeywordPh第二售票处、三层进站口6暂停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