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6
26岁生日,宁泽涛宣布退役
2019体彩·环中原 自行车赛月底揭幕
国际泳联世界跳水 系列赛北京站今日开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16站赛事,参与人数预计突破8万
2019体彩·环中原 自行车赛月底揭幕

本报讯(记者 郭韬略)又到春暖花开时。我省着力打造的全民健身精品赛事——体彩·环中原自行车赛又将迎来揭幕的时刻。历时8个月,全年共16站分站赛的环中原自行车赛将于3月30日在许昌襄城县展开首站比赛的争夺。

自2015年创办以来,省体育通过资源整合,将全省的自行车赛统一到“环中原”旗下,也使该项赛事逐步发展成省内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自行车赛事,成为自行车运动爱好者的“最爱”。

今年的比赛,组委会在过去4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进一步放宽参赛条件、完善赛事规程、增加参与群体,使规模进一步扩大。全年设置许昌襄城、南阳淅川、许昌建安区、鹤壁市、周口市、洛阳洛宁、长垣县、安阳汤阴、许昌鄢陵、新乡封丘、信阳市、三门峡义马、商丘睢县、汝州市、固始县和新乡平原示范区共16站赛事,最后一站的比赛将于10月19日至20日在新乡平原示范区举行,预计赛事参与人数将超过8万人。

根据参赛选手的特点和需求,比赛共设置6个大项:全民健身体验组,面对普通的自行车爱好者;山地车赛男、女甲乙组,则面对有一定运动水平的选手,旨在为各地骑友提供以赛会友的平台,提升全民自行车运动水平;公路精英赛男子组,则是面对国内外专业选手,旨在增加赛事的观赏性和精彩程度。赛事的举办地多设在风景名胜区内,以体育+旅游的形式,在办赛的同时,也展示和宣传各地的文化、旅游资源以及人文风情。

比赛报名共有网络报名、承办地组委会办公室报名、承办地自行车俱乐部和自行车店报名三个渠道,其中全民体验组免收报名费,其他组别收取一定金额的费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0054 2019-03-07 00:00:00 四 2019体彩·环中原 自行车赛月底揭幕KeywordPh16站赛事,参与人数预计突破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