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6
26岁生日,宁泽涛宣布退役
2019体彩·环中原 自行车赛月底揭幕
国际泳联世界跳水 系列赛北京站今日开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际泳联世界跳水 系列赛北京站今日开战

2019国际泳联(FINA)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将于3月7日至9日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拉开战幕,北京站是本次系列赛的第二站。

据悉,今年是水立方连续第9年承办该系列赛北京站比赛,共设10个项目,包括男子单人、双人3米板和10米台;女子单人、双人3米板和10米台;混双3米板和10米台等。中国跳水“梦之队”将派出施廷懋、曹缘、杨健等13位主力队员出战,英国名将戴利、马来西亚名将潘德莱拉等也将参加角逐。

北京站赛事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英国、墨西哥和东道主中国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名运动员参赛。中国队在3月1日至3日举行的系列赛首站、日本相模原站比赛中包揽所有金牌。值得一提的是,前跳水奥运冠军陈若琳也将在本站比赛中以裁判身份现身。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0057 2019-03-07 00:00:00 四 国际泳联世界跳水 系列赛北京站今日开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