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2版:登封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2
登封市第五届 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闭幕
政协登封市 第五届委员会 第三次会议闭幕
政协登封市第五届委员会 第三次会议共收到186件提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政协登封市 第五届委员会 第三次会议闭幕

本报讯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2月28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登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锦鹏酒店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委员221名,实到委员213名,符合规定人数。

闭幕会上,登封市政协副主席甄少杰向大会报告了登封市政协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情况。截止到2月28日中午12时,大会提案组共收到委员提案186件,其中,委员个人提案35件、联名提案137件,集体提案14件。经提案组认真审查,决定立案162件(其中合并立案22件),不予立案2件。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登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登封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政协登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政协登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长歌未央,40年改革不息,从开启新纪元到跨入新时期,从站上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又来到一个新的历史节点。登封市政协主席杨戌超在讲话中要求,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为契机,吹响“冲锋号”、砥砺新征程,满怀信心再出发,奋勇追梦新时代,争当出彩政协人。

杨戌超说,满怀信心再出发,奋勇追梦新时代,必须站位更高。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满怀信心再出发,奋勇追梦新时代,必须贡献更大。要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坚韧不拔的奋斗毅力、攻坚克难的实干劲头,为登封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满怀信心再出发,奋勇追梦新时代,必须本领更强。要有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更要有干则必成的奋斗本领,才能肩负起时代赋予政协的光荣使命。

杨戌超指出,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委员强则政协强。广大委员要崇尚学习、崇尚创新、崇尚实干,以“新”的理念、“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干”的状态、“实”的作风,讲好政协话、做好政协事、当好政协人,让政协工作更接地气、更有深度。要强化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当一届委员,做几件实事,留下美好回忆。政协组织要成为委员有所依靠的“家”,心中想着委员、工作支持委员、生活关爱委员,加强联系联谊,强化服务保障,让每位政协委员干事有舞台、建言有渠道、工作有作为。

杨戌超最后号召,登封全市政协组织与政协委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登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满怀信心、拥抱梦想,一起拼搏、一起奋斗,用实干成就伟大事业,用奔跑实现伟大梦想,共同谱写出高质量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更加出彩的华章。

郑报融媒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孙淑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0055 2019-03-07 00:00:00 四 政协登封市 第五届委员会 第三次会议闭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