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5版:登封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国土绿化描绘生态登封多彩嵩山新画卷
商埠街小学举行 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成果展览
登封市检察院普法进校园
登封市直一幼召开教育行业扶贫工作会
登封市直二幼开展保育员培训活动
防盗抢、防诈骗 登封民警走村串户为民支招
首届中原英雄会越野汽车场地公开赛 开工仪式举行
河南中岳非晶与华安证券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埠街小学举行 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成果展览

本报讯2月27日,登封市商埠街小学举行了“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成果展”,活动以年级为单位开展,在教导处的组织下有序进行。寒假前夕,学校精心为各年级孩子们设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让孩子们快乐过春节的同时感受各种过年习俗,参与各种社会实践。展览过程中,各年级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细细观看,啧啧称赞。老师为孩子们讲解各年级活动的特点,结合展览的优秀作品讲解如何选材和布局。师生们观瞻着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寒假优秀作业,仿佛再次回到购年货、贴春联、包饺子、看花灯的春节生活。商埠街小学的寒假社会实践作业把传统文化与人们现在的生活融为一体,引领孩子用心体会生活、传承中华文化。

登封融媒记者 孙淑霞

通讯员 王建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0080 2019-03-07 00:00:00 四 商埠街小学举行 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成果展览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