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6版:登封时报 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6
《登封革命老区发展史》编纂工作扎实推进
舞林之翘楚 艺苑尽芳华
登封市首届“百姓好声音”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文化登封
登封市首届“百姓好声音”举行

本报讯 近日,登封市首届“百姓好声音”选拔赛在嵩阳大舞台举行。

百姓好声音栏目是北京小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起主办的扶贫富民的民生节目,旨在响应国家文化扶贫、消费扶贫、文化惠民政策,通过民间百姓文艺真人秀,全民参与互动,选拔民间文艺人才。

据悉,截至目前已有300人报名参加。该节目将极大地丰富登封广大人民的文化生活、提高广大人民的物质生活。

登封融媒记者 孙淑霞

第二届“嵩山文化大讲堂”持续进行

本报讯 3月2日~4日,由河南民进嵩山文化研究院主办,登封市文联、登封市社区学院、嵩山文化研究会协办,嵩山文化产品行业协会承办的第二届“嵩山文化大讲堂”持续在嵩阳书院讲堂进行。

河南博物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丁福利的《中原文明的“根”与“脉”——中原文化纵横谈》、郑州大学历史学院教授和国学系主任戴庞海的《剖析中国传统风水文化》以及河南省文化厅原副厅长崔为工的《浅谈公共文化建设》等讲座赢得阵阵掌声。据悉,嵩山文化大讲堂将建立长效机制,每年定期举办文化大讲堂,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登封融媒记者 孙淑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0089 2019-03-07 00:00:00 四 登封市首届“百姓好声音”举行KeywordPh文化登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