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妇女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省五一巾帼奖表彰大会举行
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
世界因她而精彩
郑州多家景区 对女士推出优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
我市举行庆三八主题活动

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

本报讯(记者 李爱琴 见习记者 李京儒)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由市委宣传部、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庆三八主题活动昨晚在郑州艺术宫举办。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焦豫汝,省妇联副主席樊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新中,副市长孙晓红,市政协副主席刘睿参加活动。

活动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采用序曲、尾声加“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暖人心”三个篇章的形式,综合运用歌曲、舞蹈、朗诵、小品、访谈、相声等多种手法,艺术展现了郑州市妇联在新时代新征程建设中取得的突出成就,浓墨重彩我市广大妇女一心向党勇创新功的时代风貌。

活动现场,还对2018年度涌现出的100名郑州市“三八红旗手”和优秀工作者代表、40个郑州市“三八红旗集体”进行了表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0116 2019-03-07 00:00:00 四 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KeywordPh我市举行庆三八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