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妇女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省五一巾帼奖表彰大会举行
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
世界因她而精彩
郑州多家景区 对女士推出优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世界因她而精彩

给环卫女工拍张艺术照

是不是也有大牌明星气质?

本报讯 平时穿着环卫服,干着又脏又累的活儿,她们是城市的美容师。照个艺术照,展示一下最美的她们?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由中原区妇联、区城管局联合举办的“致最美的你”中原区环卫女工艺术摄影暨摄影展活动,于3月6日上午在中原区政府一楼大厅开展。环卫工人代表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参加的女环卫工人中,有15名优秀环卫工受到表彰,区里专门为她们每人制作了各自的艺术写真集。这15名工人是从中原区800名环卫女工中层层选拔出来的,她们干环卫都在10年以上,在分包路段上干得非常出色。这些环卫女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用汗水赢得了群众的认可。

56岁的女环卫工人孙冬花,一直在一线路段上打扫卫生,一干就是24年。她接到自己的艺术相册后,激动不已。她说,自己38岁时丈夫去世,之后,她自己带孩子,还干环卫,日子过得比较苦,“我以前没有照过艺术照,条件不允许。我结婚时只照了一英寸照片。这次拍艺术照,我有生第一次。刚才我用手机拍了相册中我的艺术照,传给妹妹,她差点认不出来是我了,说挺漂亮的”。

记者 徐富盈 文/图

线索提供 赵树玲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0119 2019-03-07 00:00:00 四 世界因她而精彩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