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坚持“四水同治”推进生态建设 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奠定更加扎实的生态基础
全省首届生态环保行业人才交流会19日启幕
切实化解矛盾纠纷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倾听群众心声 解决百姓关切
郑州来华留学生就医 有了定点医院
2018年我市火灾四项指数全面下降
我市政府产业发展基金运作专题研修班开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切实化解矛盾纠纷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本报讯(记者 董艳竹)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富强到中牟县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现场研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在中牟县人民来访接待大厅,周富强仔细阅读来访群众的反映材料,耐心倾听群众诉求,详细了解问题原委,现场与有关负责同志研究解决方案、落实工作责任。他叮嘱相关部门要认真分析研判群众反映的问题,依纪依规依法化解矛盾纠纷,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周富强表示,信访工作关系群众切身利益,是最直接、最现实的群众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信访稳定这根弦,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妥善处理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认真细致地为群众排忧解难。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对群众的合理诉求,有关责任单位要认真核实,积极办理,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要加大矛盾纠纷化解力度,切实抓好重点领域的信访问题,制定方案,精准施策,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和更实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0120 2019-03-07 00:00:00 四 切实化解矛盾纠纷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