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坚持“四水同治”推进生态建设 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奠定更加扎实的生态基础
全省首届生态环保行业人才交流会19日启幕
切实化解矛盾纠纷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倾听群众心声 解决百姓关切
郑州来华留学生就医 有了定点医院
2018年我市火灾四项指数全面下降
我市政府产业发展基金运作专题研修班开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政府产业发展基金运作专题研修班开班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3月4日上午,我市政府产业发展基金运作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研修班由市工信局组织,全市工信、财政、金融系统主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部分工业企业高管近120人参加培训。

据介绍,此次培训是在面对政府产业基金这一新生事物的情况下,为进一步提升政府主管部门与企业核心高层对政府产业基金运作的框架性认知和实际运作能力而开展的。旨在充分发挥产业基金的功能作用,夯实产业基础,为推动工业经济健康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此次培训邀请了浙江大学和国内基金金融行业的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采取理论讲授、集体讨论、座谈交流、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达到从不懂到熟悉、从启蒙到拔高、从理论到实操的效果,推动我市政府产业基金运作工作顺利开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0127 2019-03-07 00:00:00 四 我市政府产业发展基金运作专题研修班开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