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8版:登封时报 三八节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8
“建设法治河南·巾帼在行动”
登封市开展系列活动 庆祝三八节
成立行业协会,推进产业发展
告成镇举行第六届文明家庭暨道德模范表彰大会
“秀美山乡 出彩徐庄”
登封市妇幼保健院三八节举行系列公益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秀美山乡 出彩徐庄”
庆三八徐庄镇广场舞比赛受欢迎

本报讯 3月5日,徐庄镇举办“秀美山乡 出彩徐庄”广场舞大赛。

赛场上,来自各村的15支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整齐的队列、优美的舞姿彰显了该镇群众体育活动丰富的文化内涵,展现了广大群众多姿多彩的文体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整场大赛异彩纷呈,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郑庄村代表队表演的《沂蒙颂、山笑水笑人欢笑》获得比赛一等奖,刘沟村代表队表演的《我要去西藏》及徐庄村代表队表演的《人生难得一知己》分别获得二等奖,马峪口村、王屯村、红色文化宣传队三支参赛队伍获得三等奖,其余9支参赛队伍获得“组织奖”。 登封融媒记者 孙淑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0215 2019-03-07 00:00:00 四 “秀美山乡 出彩徐庄”KeywordPh庆三八徐庄镇广场舞比赛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