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8版:登封时报 三八节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8
“建设法治河南·巾帼在行动”
登封市开展系列活动 庆祝三八节
成立行业协会,推进产业发展
告成镇举行第六届文明家庭暨道德模范表彰大会
“秀美山乡 出彩徐庄”
登封市妇幼保健院三八节举行系列公益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告成镇举行第六届文明家庭暨道德模范表彰大会

本报讯 3月5日上午,登封市告成镇举办第六届文明家庭暨道德模范表彰大会。此次评选通过自我推荐、群众推荐、村两委评议及镇党委审核公示等方式,全镇共评选出75户文明家庭、49名道德模范和10户十佳五星级商户,并对他们进行表彰。

同时,告成镇在2019年迎来国家卫生镇届满重创,为确保国家卫生镇届满重创顺利通过,特制订工作实施方案,成立工作小组,明确工作任务,着力解决创卫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难点问题,提高全镇总体环境水平。

会后,各村文艺队开展庆三八才艺展示活动,广场舞、三句半、戏曲、旗袍秀等各类文艺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深受大家欢迎。

登封融媒记者 孙淑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0211 2019-03-07 00:00:00 四 告成镇举行第六届文明家庭暨道德模范表彰大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