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女神节,我们用这封家书温暖您
亲爱的慧慧 女神节快乐
写给妈妈的心里话
亲爱的妻子谢谢你
有你相伴一生真好
妈妈,您辛苦了
我想对她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亲爱的妻子谢谢你

10年前,因为缘分,我们在南方小城桂林相识、相知、相恋。漓江的绿水悠悠,山峰倒影,见证了我们热恋中的甜蜜。两年后,我回到了郑州,我们便开启了相距2000多公里的异地恋。“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从异地的那一天开始,我们就始终相信经历时间、距离的洗礼和砥砺的爱情,一定会更加坚固。那时还没有微信,没有视频,我们只能靠电话、QQ联系。你的一个电话、一条信息就让我兴奋不已,你简单的几句安慰便会扫去我所有的不愉快。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份宝贵的执着让我们坚持了长达5年的异地恋,最后勇敢的你选择放弃公职,远离家乡,来到这里和我结婚生活。

婚后生活平淡而温馨,由于我工作的原因,一年里几乎每个月都要出差,奔波在外,家里的大事小事你一个人操持, 有多少纪念日被我忘记,有多少日夜不能相伴,而你总是微笑着原谅,从来没有抱怨。虽然南北饮食、文化有巨大的差异,但是善解人意、通情达理的你和公公、婆婆相处得融洽和睦。作为一个职场妈妈,工作之余你用心陪伴和孩子在一起的时光, 每晚给女儿讲故事、读绘本、玩游戏。

亲爱的妻子,你为这个家庭付出了很多,“三八”节快到了,这次的节日我没有忘记,想跟你说一声:辛苦了!谢谢你理解和支持我的工作,谢谢你为家庭的付出,谢谢你,我的爱人,往后余生,让我们互相照顾,彼此搀扶,白首不分离。

河南东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黄少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0229 2019-03-07 00:00:00 四 亲爱的妻子谢谢你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