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女神节,我们用这封家书温暖您
亲爱的慧慧 女神节快乐
写给妈妈的心里话
亲爱的妻子谢谢你
有你相伴一生真好
妈妈,您辛苦了
我想对她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十月怀胎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上,用辛勤的汗水把我养育成人。在小的时候,我还不能理解当母亲的烦恼,老是惹她生气,觉得她不能理解我的心情。现在的我已为人妻、为人母,深刻感受到母亲生我育我的不易,借助这次节日,我将心底的话讲给您。

感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从小到大,您为我遮风挡雨,让我无忧无虑地成长,在您的耐心教导下,使我在成长的道路中,少走了许多弯路。

您常对我说,做人不一定要大富大贵,健康是第一位,开心就好。遇事不要慌张,一定要把控好自己的底线,我的女儿是最棒的,妈妈不求你们光宗耀祖,只要平平安安过一生就好。

现在的我已经结婚生子,您还是对我有操不完的心,每年都会为我准备我爱吃的炸带鱼、莲夹。即使已经60多岁,还是不辞辛劳地为我们服务,您老说:“你们现在年轻人都不会做,我做得多,你多拿点。”

妈妈,在这里我想衷心地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我永远爱您。商都路办事处 刘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0232 2019-03-07 00:00:00 四 妈妈,您辛苦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