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女神节,我们用这封家书温暖您
亲爱的慧慧 女神节快乐
写给妈妈的心里话
亲爱的妻子谢谢你
有你相伴一生真好
妈妈,您辛苦了
我想对她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想对她说

不善于表达的我,今天想借这个机会对她说几句话,她,就是我的妈妈。

当我生病时,她默默地在我身边照顾我。记得那一年我生病住院,她连续几天夜不合眼,生怕我夜里把被子踢开着凉,白天夜里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可我却觉得那是她应该做的,连句谢谢都没说过,在这里我想跟她说声:对不起!

当我遇到困难时,她会在我身边安慰我、开导我。当我与别人发生冲突时,她总会教育我吃亏是福,我当时很不理解,总觉得她不关心自己的孩子。现在想想,她对我说的都是金玉良言,在这里我想对她说:谢谢您!

当我失败时,她会耐心地给我分析原因,还会微笑着对我说:“失败是成功之母,不要灰心,从哪里失败就从哪里爬起来。”在这里我想对她说:我爱你!

最近在书上看到一句话来形容妈妈再合适不过了:妈妈的爱就像大海,无边无际;妈妈的爱就像一座大房子,为我们遮风挡雨。

我想对她说:妈妈,我一定好好珍惜现在与您在一起的时光,余生只有陪伴……

兴东市政 马艳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0233 2019-03-07 00:00:00 四 我想对她说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