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 持续提升监督治理效能
国土绿化任务紧迫 必须抓住重点打造特色亮点
精准把握地方需求与企业诉求 推进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工商联第五调研组一行到中牟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精准把握地方需求与企业诉求 推进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

本报讯 2月27日,全国工商联宣教部部长王尚康带领第五调研组第一小组成员来中牟县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省、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县领导潘开名、张书勤、乔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方特梦幻王国、文创园游客服务中心、规划展览馆等地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发展前景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了企业发展规划,为企业发展提出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潘开名对调研组一行来中牟县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牟县经济社会发展、民营企业经济发展、工商联工作等情况,希望调研组多提宝贵意见,促进中牟县更好更快发展。

调研组对中牟县民营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中牟县工商联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和政府助手作用。要经常深入民营企业了解情况,认真听取民营企业家的意见建议,精准把握地方需求与企业诉求,推进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鼓励民营企业家把握新时代发展大势,深挖潜力、积极作为,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刘东袁 郭佳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0268 2019-03-07 00:00:00 四 精准把握地方需求与企业诉求 推进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KeywordPh全国工商联第五调研组一行到中牟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