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中牟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18年度旧村复垦项目推进会
大孟镇开展农民工“大培训、大提升、大就业”活动
东风路街道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本报讯 3月4日,中牟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中牟县公安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民警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唐马群主持,党委书记、局长栗英作工作报告。

栗英首先传达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县公安工作成绩经验。一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开创性打造了“中牟模式”。“交通管理业务权限下放到全县基层乡镇派出所,实现群众办理业务‘就跑一次’,开创全省先河”被写进县政府工作报告。二是以“扫黑除恶”为统领,打击主业实现了“井喷式”增长。三是加强基层基础建设,竭尽所能地为一线民警干事创业夯实了“星级环境”。对官渡、韩寺、刁家、刘集、万滩5个基层派出所进行了扩建改造。积极争取将雁鸣湖、狼城岗、姚家、大孟、汽车工业园5个派出所,以及3个交警中队、1个刑侦中队纳入2019年政府投资项目。全面实现了基层民警备勤房达标率、辅警备勤床位达标率、生活物品配发达标率3个100%的坚定目标。四是深化党建引领,队伍正规化建设实现了崭新面貌。将原隶属于各乡镇党委管理的11个乡镇派出所党支部划归公安局党委统一管理。

栗英对做好2019年公安工作强调了7点意见。一是坚持源头化解,确保政治安全。二是坚持公安主业,确保社会稳定。三是坚持党建引领,确保队伍过硬。四是坚持基础建设,确保改善环境。五是坚持服务创新,确保惠民利民。六是坚持科技强警,确保服务实战。七是夯实“一村一警”工作,贯彻落实新时期“枫桥经验”。

栗英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以逢山开路的闯劲、抓铁有痕的韧劲、攻坚拔寨的拼劲,为实现2019年度全市绩效考核更大目标,为实现1700名公安民警、辅警“创新发展、跨越发展、永续发展”的公安梦,为实现60万中牟人民“安全、安定、安宁”的平安梦,锐意进取、拼搏奋进、砥砺前行,在出彩中牟公安的进程中“争先锋、打头阵、当排头、做尖兵”,努力开创新时代中牟公安工作新局面。

会议对荣获省级先进单位、绩效考评先进单位、突出贡献单位、“就跑一次”服务标兵窗口等21个单位,以及出彩中牟公安人、党员之星、业务标兵、严打之星、严防之星、好警属等66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王发明 李歌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0274 2019-03-07 00:00:00 四 中牟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