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中牟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18年度旧村复垦项目推进会
大孟镇开展农民工“大培训、大提升、大就业”活动
东风路街道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18年度旧村复垦项目推进会
局委动态

本报讯 3月1日上午,中牟县自然资源局监察大队支部书记桓红伟召集项目相关乡镇所长、各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在局东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旧村复垦项目推进会。会议听取各项目的进展情况,强调要在4月1日前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施工任务。据了解,2018年度旧村复垦项目总投资2328.41万元,涉及雁鸣湖镇、姚家镇、郑庵镇、刁家乡等4个乡镇,总面积1329.61亩。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陈龙辉 通讯员 孙兵兵

县水利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本报讯 3月4日,中牟县水利局农村水务服务总站全体职工在郑庵水厂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活动中,大家自发结组、明确分工、默契配合。有的挥锄挖土,有的扶苗填坑,有的夯实土层,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保质保量完成了植树任务。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植绿护绿活动中来,为生态中牟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胡新凤 赵勇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0276 2019-03-07 00:00:00 四 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18年度旧村复垦项目推进会KeywordPh局委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