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去市区和航空港区更方便
巩义首次评选“新媒体 影响力奖”“云间作品奖”
今天你植树了吗
中科(郑州)创新园 新春专家走基层启动
建信基金: 债牛或延续A股可期
航空港区将建5个消防站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巩义首次评选“新媒体 影响力奖”“云间作品奖”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巩义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得知,该市设置72个奖项,开始评选“新媒体影响力奖”“云间作品奖”,激发更多网络正能量。

巩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孟玉杰等出席发布会。巩义市委外宣办主任席旭红主持发布会。

据了解,这是巩义历史上首次举办此类活动。巩义市内的互联网信息平台和个人,以及巩义市以外的商业单位和个人,1月1日至12月31日之间的原创网络作品,均可参加“新媒体影响力奖”“云间作品奖”评选。参评所需的表格等,可以到巩义市政府网下载,链接是http://www.gongyishi.gov.cn/portal/gyzx/tztg/webinfo/2019/03/phone1549878628012846.htm。2020年1月底前进行表彰、奖励。

此次活动由中共巩义市委宣传部、巩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巩义农商银行承办。记者 李晓霞 通讯员 黄辉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1587 2019-03-12 00:00:00 二 巩义首次评选“新媒体 影响力奖”“云间作品奖”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