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去市区和航空港区更方便
巩义首次评选“新媒体 影响力奖”“云间作品奖”
今天你植树了吗
中科(郑州)创新园 新春专家走基层启动
建信基金: 债牛或延续A股可期
航空港区将建5个消防站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今天你植树了吗
惠济区关工委 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本报讯 在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美化环境,增强青少年的兴绿、植绿、爱绿、护绿意识,惠济区关工委积极组织部分少先队员、“五老”代表、关工委成员单位积极开展“植树节”活动。植树现场,学生们相互协作,扶苗、铲土、填坑、浇水,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每一个步骤,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绘就了一幅老少齐上阵绿化环境的和谐画卷。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李静 文/图

400名青少年栽下700株“梧桐树”

本报讯 今天是植树节。3月9日,共青团金水区委联合兴达路街道团工委组织学生青年、少先队员、机关党员共计400余人,在黄河边开展“青春作伴建新功·绿林传承情意浓”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后,团金水区委现场组织青年组成志愿者队伍,同步开展了“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活动,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针对黄河大堤上的生活垃圾进行了地毯式清理,以实际行动发扬绿风尚,吹响“绿城文明风 青年当先锋”的青春集结号,为金水生态添绿护绿。

此次植树共栽种树苗700余株,种植面积达11亩,共清理生活垃圾200余袋。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金水区广大青年的实干热情,增进了共青团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记者 王翠 通讯员 张俊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1589 2019-03-12 00:00:00 二 今天你植树了吗KeywordPh惠济区关工委 开展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