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去市区和航空港区更方便
巩义首次评选“新媒体 影响力奖”“云间作品奖”
今天你植树了吗
中科(郑州)创新园 新春专家走基层启动
建信基金: 债牛或延续A股可期
航空港区将建5个消防站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科(郑州)创新园 新春专家走基层启动

本报讯(记者 薛璐 通讯员 杨凯文)3月11日,中科(郑州)创新园新春专家走基层活动启动,在中科(郑州)创新园的统一组织下,来自中国科学院工程研究所的余剑研究员应邀参观新密市环保企业河南康宁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方随后举行座谈会并达成初步意愿。中科创新园总经理闫罡和科技合作部谷威等人参与座谈。

河南康宁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福顺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康宁特是一家环境污染治理的新型高科技企业,对电力、钢铁、水泥、有色、玻璃、碳素等行业除尘、脱硝、脱硫、脱汞、脱碳的技术研发、工程设计、安装调试、运维、培训等具备行业领先水平,是国内环保装备制造和技术方案提供企业的领跑者。

余剑对康宁特公司在绿色发展上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同时介绍了最新的科研成果中低温涂敷脱硝催化剂、纳米级催化剂植入浆料、铁锌废弃物脱硫剂等,并对环保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做了宏观阐述,打造了一条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双方在催化剂研发、水处理、陶瓷管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1593 2019-03-12 00:00:00 二 中科(郑州)创新园 新春专家走基层启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