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3版:惠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集中各方面力量 迅速打造一批精品道路
处处有风景 处处是文化
区市场监管局 加大市场环境秩序整治力度
各镇(街道)齐出招共发力
惠济区清洁服务公司 按照“双十标准”做好清扫保洁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市场监管局 加大市场环境秩序整治力度

本报讯 近日,惠济区市场监管局以“治差、治乱、治脏、治软”为总体目标,深化巩固“路长制”管理方式,加大惠济区市场环境秩序整治力度,着力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规范长效的街面问题发现和处置机制,全力营造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城市环境。

细化“路长制”工作实施方案,推进“六小”门店精细化管理,建立问题直报、立刻解决机制。强化多部门联动工作机制。惠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主动做好与镇(街道)的有效对接,服从辖区路长调度指挥,扎实开展好市场监管相关企业和门店的深度排查整治。下沉人员开展工作时严格执行统一着装规定,佩戴执法证、执法记录仪,每天必须有工作开展的照片和信息,并及时上报工作群。同时建立部门联动机制,及时发现和协调、督促解决责任区域城市管理问题。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苏博 李立志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1625 2019-03-12 00:00:00 二 区市场监管局 加大市场环境秩序整治力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