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淘宝发布“入淘”热力榜 郑州连续三年跻身前十
2月郑州市CPI同比上涨1.5%
2月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保持高速增长
印尼日惹旅游局首次走进郑州推介
嘻哈包袱铺笑咖驾到 3月17日爆笑恒大未来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印尼日惹旅游局首次走进郑州推介

本报讯(记者 成燕)阳光、沙滩、海浪、火山、古迹、民风完美融合;风格各异的建筑,神秘的横飞哲帕拉岛,丰富多样的水果和美食……昨日,印度尼西亚日惹旅游局首次走进河南,携手河南中信国旅、河南悦途假期在郑州举行旅游推介会,诚邀市民前去感受千年文明古迹,体验“历史文化+海岛游”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印度尼西亚被称为“千岛之国”,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日惹位于印度尼西亚爪哇中南部,堪称印尼重要的文化、教育中心以及展示爪哇传统文化的窗口。日惹拥有两大世界文化遗产“婆罗浮屠和普兰班南”,这里有着众多名胜古迹,游客不仅可深度体验神秘的爪哇文化,探秘世界文化遗产,还可享受海边度假、火山徒步等自然探索的乐趣。

河南中信国旅、悦途假期工作人员进行“炫动狮城,日惹传奇”、“神奇日惹”线路推介时表示,日惹融美丽花园城市与古老文明岛屿为一体,将为游客带来一次集潮流、时尚与古老、文明为一体的穿越之旅。

业内高层认为,此次旅游推介会为业界合作搭建深入的交流平台,将吸引更多河南游客走进日惹,推动两地文化、旅游深度合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1695 2019-03-12 00:00:00 二 印尼日惹旅游局首次走进郑州推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