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淘宝发布“入淘”热力榜 郑州连续三年跻身前十
2月郑州市CPI同比上涨1.5%
2月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保持高速增长
印尼日惹旅游局首次走进郑州推介
嘻哈包袱铺笑咖驾到 3月17日爆笑恒大未来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嘻哈包袱铺笑咖驾到 3月17日爆笑恒大未来城

3月17日,素有“京城洋气相声团体”之称的嘻哈包袱铺将空降开封,在恒大未来城举办相声专场。届时,“嘻哈五虎将”成员,当红相声演员金霏、陈曦将领衔一众师兄弟,为观众献上说学逗唱的爆笑演出。

嘻哈包袱铺由知名相声演员高晓攀创立于2008年。在一众相声团体中,嘻哈包袱铺既遵循传统,又敢于创新,一直为大家提供优质原创的内容。金霏和陈曦被粉丝爱称为“金霏曦比”,二人搭档十年,配合默契。“热得快炸了”“BGM是帮个忙”等段子尤为经典,让人看到就忍俊不禁。凭借扎实幽默的相声功底,金霏、陈曦受到无数观众喜爱,成为近几年迅速走红的相声演员组合之一。

“金霏曦比”一个古灵精怪,一个憨厚可爱,浓浓的喜感正中观众笑点,取材自生活中的段子、接地气的表演方式也让他们有别于其他相声组合。两人的相声不仅在《欢乐喜剧人》《相声有新人》等喜剧节目中大放异彩,还曾搭档登上今年央视元宵晚会,展现出超强的观众缘。

作为传统艺术,相声向来以喜剧的表演形式讲述生活百态,百味人生,不仅带给观众笑点,还能治愈人心,赶走不开心。3月17日14时30分,相声有嘻哈,尽在恒大未来城。

索票电话:

0371-25895555

演出时间:

3月17日14:30

演出地址:

开封市十六大街与郑开大道交会处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1697 2019-03-12 00:00:00 二 嘻哈包袱铺笑咖驾到 3月17日爆笑恒大未来城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