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7版:惠济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高质量打造 “生态城、旅游城、健康城、科技城”
迎宾路街道 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巩义市新华路街道 观摩刘寨街道党建工作
“志愿红”扮靓美丽乡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迎宾路街道 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本报讯 近日,迎宾路街道积极开展廉政集中教育月活动,以学习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为主线,在全体机关干部、辖区村(社区)“三委”干部、村民组长、党员中掀起真学真懂、锤炼党性、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推进工作的热潮,力求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党性观念明显提高、纪律意识明显增强、思想作风明显改进、履职能力明显提升。

活动为期两个月,分组织动员、集中学习、实践总结三个阶段,共发放《廉政教育应知应会应懂手册》50册、《迎宾路街道廉政集中教育月活动学习本》1000本,受教育党员领导干部1500余人。

街道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牢固树立党纪党规意识,增强党员干部对党的纪律的敬畏感,明确坚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真正实现自我剖析、自我净化、自我洗涤。

街道还以“第十六届民间艺术节”活动为契机,采用悬挂横幅、唱响廉政歌等形式,深入群众,宣传法规条例,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开展。街道纪工委联合香山社区表演队为群众带来合唱《唱响清廉歌》,吸引了不少群众围观,大家在欢庆节日的同时,廉洁清风也唱进了千家万户。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王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1721 2019-03-12 00:00:00 二 迎宾路街道 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筑牢思想道德防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