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7版:惠济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高质量打造 “生态城、旅游城、健康城、科技城”
迎宾路街道 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巩义市新华路街道 观摩刘寨街道党建工作
“志愿红”扮靓美丽乡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巩义市新华路街道 观摩刘寨街道党建工作

本报讯 近日,巩义市新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国栋带领40余人组成观摩团,到惠济区刘寨街道清华园社区观摩党建工作。

观摩团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讲解、查阅档案等方式,先后参观了清华园社区红色教育主题广场、红色文化长廊、便民服务一条街、党群服务中心办公大厅和16个功能室,详细了解社区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深入学习社区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包括社区党建+志愿服务、五星党员评比、五星家庭评选、网格化党员管理等工作亮点。刘寨街道负责人为观摩团进一步分享街道党建工作和7个村(社区)党建工作亮点,并重点讲解本街道优秀党员的典型事例、志愿者遍地开花的局面、社区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及各村(社区)全方位多层次的主题活动等内容。

随着观摩团踏入清华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各种完善的硬件设施、齐全的功能室、温馨的环境布置、主题活动剪影映入眼帘,大家深刻感受到清华园社区以党建为引领、以社区党支部为阵地,联系非公企业党支部,极大发挥了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做好服务,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使更多党员找到归属感、使命感、荣誉感,吸引带动更多群众加入为社区服务的队伍中,散发燎原的正能量。记者 鲁慧 通讯员 马松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1723 2019-03-12 00:00:00 二 巩义市新华路街道 观摩刘寨街道党建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