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郑州代表委员走进大数据企业
我市集中供热正式结束
一年一次! “世界气象日”来参加趣味体验吧
华联商厦门前路面破损 购书中心附近有私搭乱建
二手车交易市场和检测站 新增补换行驶证等业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华联商厦门前路面破损 购书中心附近有私搭乱建

本报讯 随着郑州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深入推进,各区重视程度不断提升并积极作为,使得市容市貌得到明显改善,但还有一些地方不同程度存在一些问题。

3月13日下午,郑州市城管局局长李雪生对二七区、金水区部分道路进行暗访,发现一些道路存在路面破损、台阶上卫生不达标、私搭乱建等情况,需要加把劲儿解决。

在二七区解放路办事处华联商厦门前,检查组发现,台阶和路面破损、花坛内保洁差。

随后,这些问题也被检查组一一揪出来:

太康路民主路口东南侧的围挡破损、设置不规范,公共座椅下面有废弃物品,金博大广场东北角台阶较脏。

金水区杜岭街道办事处西太康路北侧购书中心门前,沿街商户私自乱搭蓝色铁皮房,道路两侧人行道破损、地面油污,西太康路与民主路口东南角共享单车摆放不规则,私家车违章停车。

李雪生要求相关单位加快落实整改措施,做好自查自纠。经过多次检查以及相关单位的整改落实,郑州市区市容市貌已有很大变化,但仍需加强监督检查并把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提升市容市貌,给市民营造一个更舒适、洁净、美丽的生活环境。

记者 谷长乐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971 2019-03-16 00:00:00 六 华联商厦门前路面破损 购书中心附近有私搭乱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