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郑州代表委员走进大数据企业
我市集中供热正式结束
一年一次! “世界气象日”来参加趣味体验吧
华联商厦门前路面破损 购书中心附近有私搭乱建
二手车交易市场和检测站 新增补换行驶证等业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年一次! “世界气象日”来参加趣味体验吧

本报讯 3月23日,郑州市气象局特举办“世界气象日”大型主题活动。届时,郑州气象科普馆、天气预报演播室、超大环幕4D影院、泥石流剧场、气象应急车等,都将向市民开放参观。

郑州市气象局举办闯关答题全家总动员、“咖啡豆的气象旅程”、DIY糖霜手绘云朵宝宝饼干、我当“小小气象播报员”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还有定制礼品、二十四节气纪念版限量版画T恤等。

据介绍,2019年世界气象日纪念活动的主题为“太阳、地球和天气”。

郑州气象科普馆是依托郑州新一代多普勒雷达楼建设的一座现代化科普体验馆,分为六大区域、8个主题、40多个项目、200多件产品、300多个知识元素,并建有180°超大环幕4D动感影院、泥石流剧场等。通过声、光、电让大家充分感受到自然现象的万千变化。同时,科普馆也是气象防灾减灾的现代化科普教育基地。

郑州气象科普馆位于中州大道与南三环交叉口西北角。记者 谷长乐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965 2019-03-16 00:00:00 六 一年一次! “世界气象日”来参加趣味体验吧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