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郑州代表委员走进大数据企业
我市集中供热正式结束
一年一次! “世界气象日”来参加趣味体验吧
华联商厦门前路面破损 购书中心附近有私搭乱建
二手车交易市场和检测站 新增补换行驶证等业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集中供热正式结束
新报装用户 可在4月至6月底办理

本报讯 依据《郑州市城市供热与用热管理办法》规定,根据近期天气情况,郑州市2018-2019供暖期集中供热于3月15日零时按期结束。

今年有用热意向的单位和开发商,请根据《郑州市城市供热与用热管理办法》规定,于4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到位于嵩山南路一号的热力总公司客服中心,或者到位于中原西路的市政府政务中心办理相关报装事宜,也可以登录“郑州热力”微信公众号在线办理报装业务。

热用户需要停止或者恢复用热、变更信息的,请根据《郑州市城市供热与用热管理办法》规定,于4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办理相关手续。用户可以通过“郑州热力”微信公众号进行在线办理变更事宜,也可凭户主身份证、房产证原件到郑州市热力总公司客服大厅及各供热分公司客服中心,或者到市房屋交易和不动产登记长江路大厅、三全路大厅、南阳路大厅、郑东新区CBD大厅、宏图街大厅办理信息变更手续。信息修改后即时生效,可从下个供暖期开始按变更后的面积核算热费。需要变更用户信息的情况有四种,一是新取得房屋所有权证,需变更计费面积为套内建筑面积的;二是所购房屋为二手房,需变更用户名、联系方式的;三是原登记房屋楼号、单元、楼层、方位、门牌号等信息有误需要更正的;四是用热性质发生变化的。

郑州热力总公司集中供热申请报装咨询电话:68980804。热力总客户服务电话68890222全年保持24小时畅通。记者 张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963 2019-03-16 00:00:00 六 我市集中供热正式结束KeywordPh新报装用户 可在4月至6月底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