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7
河南小伙儿姜宇星 勇夺CBA常规赛最佳新人奖
郑州今年重点打造 老人健步走精品赛事
名将柳大华领衔豫军冲击季后赛
公告
公告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今年重点打造 老人健步走精品赛事

本报讯 2019年郑州市老年体育工作会暨成立郑州市参加河南省第十三届老健会代表团会议15日上午在龙翔宾馆会议室举行,会议在回顾2018年工作的同时,对2019年我市老年人体育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2019年,郑州市老体协拟承办国家级赛事活动1项,组队参加全国活动10项,承办省级赛事活动1~2项,组队参加省级各项交流活动25项。河南省第十三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将于今年5月~10月举行,设有老年门球、乒乓球、柔力球等16个大项的健身展示交流活动。郑州市将积极组队参加全部16个大项的交流展示活动,充分展示我市老年人的风采。

今年,郑州市将重点建设一批便民利民的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推动郑州黄河逸园、郑西高铁运动公园和中牟、荥阳老年健身示范园、二七馨悦园的建设。

此外,郑州市还将重点打造数万人参与的郑州市老年人健步走大会这项单项精品赛事。同时,在我市各县(市、区)打造“一县(市、区)一品”战略,“打造特色品牌”,将当地自然、人文资源优势与老年体育运动结合,突出特色,打造品牌。 记者 郭韬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981 2019-03-16 00:00:00 六 郑州今年重点打造 老人健步走精品赛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