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打造高品质生态园区、高科技智慧园区
点赞高新发展!
高新区第三次重点项目周例会召开
省市部门领导调研 高新区科技资源支撑型 创新创业特色载体工作
提高科研水平打造智慧产业意义重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点赞高新发展!
郑州市老干部“好声音”宣传队 走进高新区

本报讯 3月14日,郑州市老干部“好声音”宣传队成员来到高新区,调研高新科技产业,了解时代前沿变化,点赞高新发展成就。

原市领导朱天宝、张立兴、刘振中、郑林山、王林贺出席活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良才陪同调研。

郑州市离退休老干部“好声音”宣传队成立于2015年6月。这次老干部“好声音”宣传队走进高新区,就郑州市最新科技产业展开调研,了解一线前沿科技,感受时代发展进步,积极发声,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

老干部“好声音”宣传队一行在高新区先后走访调研了新华三大数据公司、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郑州信大先进技术研究院等地,大家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讨论,一路思考,兴致盎然,气氛热烈。

王新亭向老干部们介绍了高新区在智慧产业方面的总体谋划情况。他说,从传感器产业、北斗导航产业、超算中心建设,再到大数据应用、信息安全技术,高新区已经形成了发展智慧产业比较完整的产业链条,包括历任老领导们在内的干部和群众,经过30年沐风栉雨、辛勤耕耘,使得高新区在高端创新资源集聚、创新孵化培育体系建设、知识产权培育服务、上市挂牌企业助推等方面集聚了较强的发展优势,已经成为中国中部颇具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产业高地。欢迎老干部们有时间多到高新区参观指导,将高新区的发展动态传播出去,为高新区更好发展凝聚更多正能量。

在调研过程中,老干部们对高新区前沿科技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由衷赞叹高新区取得的巨大成就。

记者 孙庆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6842 2019-03-27 00:00:00 三 点赞高新发展!KeywordPh郑州市老干部“好声音”宣传队 走进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