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4版:高新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4
郑大入选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全市5家获奖,高新区占3家
枫杨园区 邀你设计吉祥物啦
格力电器(郑州) 有限公司
郑州新亚复合超硬材料 有限公司
河南黎明重工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新区将在全区进一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新亚复合超硬材料 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专业从事高端复合超硬材料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广大国内外客户提供最优化的复合超硬材料解决方案,现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国际排名第三的高端聚晶金刚石复合片制造企业。

新亚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河南超硬材料产业基地的首批7家骨干企业之一, 拥有“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南省超硬材料烧结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郑州市复合超硬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并通过了ISO9001-2015、ISO14001-2015、GB/T28001-2011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拥有39项专利技术,是行业内首家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IPMS)认证的企业;主持和参与制定了2项行业标准,被评为“郑州市百高工业企业”“河南省创新型试点企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6854 2019-03-27 00:00:00 三 郑州新亚复合超硬材料 有限公司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