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4版:高新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4
郑大入选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全市5家获奖,高新区占3家
枫杨园区 邀你设计吉祥物啦
格力电器(郑州) 有限公司
郑州新亚复合超硬材料 有限公司
河南黎明重工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新区将在全区进一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黎明重工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9年,前身是河南黎明路桥重工有限公司,始创于1987年。现有员工1223人,主要从事高端矿山破碎、建筑破碎、工业制粉和绿色建材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黎明重工依托工业互联网思维,凭借16年的电商经验,产品销往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黎明重工非常重视质量管理和体系建设,建立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知识产权、欧盟CE、海关联盟CU-TR等管理体系,先后荣获省质量标杆企业、河南省质量诚信体系AA企业、河南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等荣誉。黎明重工拥有“河南省节能破磨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机构,与国家矿山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新型钎焊材料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院所展开了产学研合作。截至目前,黎明重工申请专利230多件,其中发明专利14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6857 2019-03-27 00:00:00 三 河南黎明重工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