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4版:高新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4
郑大入选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全市5家获奖,高新区占3家
枫杨园区 邀你设计吉祥物啦
格力电器(郑州) 有限公司
郑州新亚复合超硬材料 有限公司
河南黎明重工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新区将在全区进一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相关新闻
高新区将在全区进一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

本报讯 记者从高新区质监部门获悉,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高新区质量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

2018年,全国卫星导航应用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和国家检验检测认证认可服务平台示范区获批在高新区筹建。北斗质检中心和郑州计量科学研究院项目取得重大进展,北斗质检中心正根据验收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建设。郑州计量科学研究院已在高新区揭牌成立,承办召开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郑州标准”对标国际高峰论坛会,增强了高新区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全区2018年开展了13次特种设备专项检查,出动执法人员810人次,检查特种设备企业318家次,特种设备3519台次;对辖区26类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进行了巡查及年审工作;对4个集贸市场的329台在用计量器具、15家加油站(2家加气站)等民生计量项目进行了专项检查;全年未发生特种设备及产品质量安全事故。

据了解,高新区管委会正在制订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计划到2020年,使得供给质量明显改善,供给体系更有效率,建设质量强区取得明显成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6861 2019-03-27 00:00:00 三 高新区将在全区进一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KeywordPh■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