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5版:高新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区不动产交易和登记中心荣获全市先进单位
社区服务在升级 来瞧高新这个大“家庭”
推门见绿,“第一眼”就惊艳!
栽下同心树 情定科技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深化“放管服”改革 推出多项便民举措
区不动产交易和登记中心荣获全市先进单位

本报讯 3月12日,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市不动产登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授予高新区不动产登记分中心“不动产登记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同时,10号受理窗口获得了“不动产登记示范窗口”荣誉称号,员工秦晓乐、陈朋获得了“不动产登记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员工曾凤茹获得了“不动产登记业务标兵”荣誉称号。

高新区管理体制与人事薪酬制度改革以后,高新区“房屋交易中心”和“不动产登记分中心”合二为一成立了高新区不动产交易和登记中心,出台了一系列以便民利民为基准点的措施:先后设置“党员示范岗”、自助查询机“24小时不打烊”、免费复印、面签服务进社区等便民服务,在高新区获得了很好的反响,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获得荣誉后,高新区不动产交易和登记中心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员工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促进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全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6864 2019-03-27 00:00:00 三 区不动产交易和登记中心荣获全市先进单位KeywordPh深化“放管服”改革 推出多项便民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