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5版:高新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区不动产交易和登记中心荣获全市先进单位
社区服务在升级 来瞧高新这个大“家庭”
推门见绿,“第一眼”就惊艳!
栽下同心树 情定科技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社区服务在升级 来瞧高新这个大“家庭”
睿智社区 居民点赞爱心义诊

本报讯 “很感谢睿智社区党支部和福音心医团队提供这么方便的就诊机会,家门口就能看病。”近日,睿智社区党支部、慧馨社工联合福音心医团队举办“雷锋月关爱老人送健康”社区爱心义诊活动。

据悉,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医生都是各大医院的专家,包括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颈肩腰腿痛、小儿推拿等。现场来就诊的居民非常多,专家们认真耐心地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同时积极宣传健康知识。

高新时报 方宝岭

通讯员 诸晓瑜 文/图

瑞达社区

今天,我是小小牙医

本报讯 3月17日,高新区瑞达社区党支部、慧馨社工联合华巍口腔开展红领巾科普馆之“我是小小牙医”口腔知识科普活动,为社区的家长和孩子们讲解牙齿日常护理知识,免费检查口腔。

活动现场,华巍口腔的老师通过有趣的动画片、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孩子们普及牙齿护理、口腔科普知识,并在医护人员带领下参观了标准的牙科医室。随后,孩子们穿上白大褂,作为小小牙医闪亮登场。医生现场为孩子们进行简单培训,讲解操作示范及注意事项后,“我是小小牙医”体验活动开始了,孩子们有模有样地询问家长:“你的牙齿有没有不舒服?你的牙齿有没有蛀牙?”并查看家长口腔情况。体验过程结束后,医生为每个孩子进行了免费口腔检查,并给家长提出有针对性的牙齿成长建议。

高新时报 方宝岭

通讯员 张瑜 文/图

梧桐办事处

手工口红做起来

本报讯 近日,梧桐办事处红城社区、慧馨社工的老师们带着社区的特色项目“奇趣手工——魅力口红制作”来到了枫杨办事处荣邦城社区,据悉,这是梧桐办事处“一社一品”社区特色活动第一次走出辖区,为更多的高新区居民带来更新颖的体验。

来到荣邦城社区,老师把提前做好的口红拿出来展示,居民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魅力女人色的探索之旅”。据介绍,“魅力口红”就是选用了这些能吃的“食品”为原料,将它们按照一定的比例,再根据自己的肤色、喜好,配上纯植物色粉融合而成。老师的讲解让在场参与的居民跃跃欲试。现场一名大姐激动地说:“我有好几个姐妹喜欢跳广场舞,经常参加活动,每次化妆用口红的时候都觉得不滋润,气味还不好,这下好了,自己做得滋润,颜色还好,又没有添加剂,这回得给几个姐妹一人做一个。”

高新时报 方宝岭

通讯员 张艳红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6865 2019-03-27 00:00:00 三 社区服务在升级 来瞧高新这个大“家庭”KeywordPh睿智社区 居民点赞爱心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