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5版:高新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区不动产交易和登记中心荣获全市先进单位
社区服务在升级 来瞧高新这个大“家庭”
推门见绿,“第一眼”就惊艳!
栽下同心树 情定科技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推门见绿,“第一眼”就惊艳!
高新区加紧工程进度打造绿色游园 全力提升铁路、高速沿线颜值

本报讯 为落实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的要求,高新区正加快铁路沿线、高速沿线等地绿化施工建设,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既定目标。

近日,记者在位于连霍高速西三环北站口的第八标段高速沿线绿化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紧植被栽种,利用种植黄金期将植被全部种植入土。此处设计建造一处小游园,方便附近居民休闲游玩,同时考虑到西三环北延互通立交匝道的流线型,整体植物景观利用种植高低不同的乔灌木,使整个匝道看起来更加生动。

高新区高速公路沿线绿化施工涉及连霍高速和西南绕城两个高速路段,设计里程23.78公里,设计新建面积98.19万平方米。在植被选择上,常绿树种占70%以上,确保绿化施工结束后,高速沿线始终四季常绿。

整个高速沿线绿化施工区域内配备雾炮和洒水车,全部采用湿法作业,降低扬尘等问题。截至目前,已收纳土方11982万立方米。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6866 2019-03-27 00:00:00 三 推门见绿,“第一眼”就惊艳!KeywordPh高新区加紧工程进度打造绿色游园 全力提升铁路、高速沿线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