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5版:高新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区不动产交易和登记中心荣获全市先进单位
社区服务在升级 来瞧高新这个大“家庭”
推门见绿,“第一眼”就惊艳!
栽下同心树 情定科技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栽下同心树 情定科技城
高新区举办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本报讯 又是一年春风绿,又是一年植树节。为实施职工关爱行动,增强环保意识,活跃高新区单身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文明、和谐、安全的交友平台,近日,由郑州高新区工会、团委和妇联主办,高新市政公司和中建方程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华中公司承办的2019郑州高新区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双湖科技城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240名郑州高新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单身青年参与。

碧蓝的天空、和煦的阳光、温暖的春风,舒展着每一位来宾的心情。郑州通过“缘分天注定”“爱情连连看”“旗帜在飘扬”“为爱向前冲”等游戏环节,分别考验每组队员的组织力和创造力,给大家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的机会。大家从彼此陌生到逐步熟悉到心生默契到尽情表达,充分展示出新时代青年勇于追求美好与幸福的精神风貌。游戏互动环节结束后,大家乘坐“缘分专列”前往植树地点。百余棵同心树扎根落地,数十组新青年缘定春天。此次栽下的小树林,寄托着单身青年们对美好爱情与未来的向往,象征着高新区工会、团委、妇联对青年的爱护与培养。爱在高新、情系高新,愿广大青年朋友创业在高新,安家在高新,为高新的腾飞建功立业、再树新功。

记者 孙庆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6867 2019-03-27 00:00:00 三 栽下同心树 情定科技城KeywordPh高新区举办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