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道路管理使出“绣花功”提升城市颜值
“红马甲”奔跑上前 扶老人过马路
中牟召开全县宣传思想 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金水区共青团启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经开区加快铁路沿线等5项重点区域绿化
郑东新区白沙镇集中整治占道经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道路管理使出“绣花功”提升城市颜值
郑东新区2800多名“马路天使”配备新装备

世界眼光,国际标准,郑州特色。

似乎是一夜之间,在郑东新区CBD工作的市民李女士发现,来往的洒水车、清扫车、抑尘车等环卫作业车辆都贴上了设计精心、制作精良的画面标语,身着橙色马甲的一线环卫工手中的垃圾袋也换成了质量上乘、做工精细的布艺作品,看起来赏心悦目。“人人都是城市风景”“郑州是我家,管理靠大家”“纸屑不乱扔,文明大提升”……印着爱护环境的宣传标语的垃圾袋吸引了路人的目光,细节精致分明,处处都是美景,绣花细节使城市品位也在“边边角角”的城市建设中凸显提升。记者 马燕 通讯员 邵正锋 文/图

为进一步巩固郑东新区“路长制”工作成果, 郑东新区市政园林局统一环卫管养作业形象,加强“路长制”工作宣传,将宣传工作贯穿于城市管养作业一线,广泛参与,注重工作细节、提升作业标准。在全力以赴营造辖区内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的同时,郑东新区市政园林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提前部署、落实责任、主动作为,持续纵深推进“路长制”改革工作,强化市容环境,靓化城市风貌,千方百计、事无巨细,为城市风貌迈向卓越极致添砖加瓦。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据了解,此次郑东新区2800多名一线环卫工人更换垃圾袋,200多辆环卫作业车张贴标语的“小动作”,为全民参与“路长制”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马路天使”构成的独特风景线,将城市管理精细化的理念深入边边角角。随着“路长制”改革工作深入开展以来,郑东新区“路长制”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已经形成,环保意识在广大城市管养员工及市民群众内心深处生根发芽。未来,郑东新区将持续以深化“路长制”工作开展为抓手,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综合提高城市管养品质,以不断美化东区市容环境为目标,为助推郑东新区建设成为国家中心城市先导区、示范区、核心区而不懈努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6915 2019-03-27 00:00:00 三 道路管理使出“绣花功”提升城市颜值KeywordPh郑东新区2800多名“马路天使”配备新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