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道路管理使出“绣花功”提升城市颜值
“红马甲”奔跑上前 扶老人过马路
中牟召开全县宣传思想 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金水区共青团启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经开区加快铁路沿线等5项重点区域绿化
郑东新区白沙镇集中整治占道经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召开全县宣传思想 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本报讯(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李淑娟 通讯员 任静)3月26日下午,中牟县2019年全县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县文联、县文广旅游局、县广电总台全体班子成员,县委宣传部全体机关干部及受表彰的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宣传思想工作及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并对2018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2018年度县级文明单位(村镇、社区)、2018年度文明家庭进行了表彰。

中牟将立足全县实际,从“认清形势,找准坐标,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加强领导,强化保障,为推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等方面对宣传思想文化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结束后,中牟县宣传部负责人来到青年路街道办事处为文明家庭代表授牌,鼓励他们在继续做好文明家庭的同时,要带动周围的邻居争做文明家庭,营造文明和谐新风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6917 2019-03-27 00:00:00 三 中牟召开全县宣传思想 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