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6版:高新时报 双创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6
高新区第一家“企业成长大学”揭牌
清华大学创新领军工程博士调研团 到高新区参观考察
“纵横精工”靠技术纵横全球 抢占列车悬挂市场大蛋糕
枫杨园区牵手郑大 共建人才就业“朋友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枫杨园区牵手郑大 共建人才就业“朋友圈”

本报讯 “郑州大学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在郑州高新区枫杨园区挂牌,同时,“枫杨园区企业人才培育基地”也会在郑州大学设立……3月20日,郑州高新区管委会枫杨园区运营中心与郑州大学签署《高校人才培育战略合作协议》,就建立高校人才培育基地联盟合作关系,打造高效的集聚海内外优质人才的服务平台,促进双方优势、资源共享和可持续发展等事宜进行合作。郑州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张钦和枫杨园区运营中心副主任刘新民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郑州高新区管委会枫杨园区运营中心与郑州大学结合自身优势,通过企业进校园、专场招聘会、企业家讲座等方式,合作探索建立高校人才工作站,加快人才储备,促进双方快速发展。郑州大学在枫杨园区挂牌设立“郑州大学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枫杨园区在郑州大学挂牌设立“枫杨园区企业人才培育基地”,共同开展实习、预就业、培训、科技合作、企业产品宣传活动。枫杨园区运营中心将针对辖区内企业的不同需求,开展精准性人才对接服务,同时,积极与郑州大学开展“产学研”项目对接活动。

在签约仪式外场的郑大体育馆内,由高新区人力资源局搭台,一场针对郑大毕业生的“枫杨‘职’等你来!”的专场招聘会正如火如荼举行中。

据枫杨园区运营中心企业服务部马腾飞介绍,园区共有企业7158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207家。参加此次郑大专场招聘会的有235家,不乏汉威智慧、信大先进技术产业研究院、威科姆、捷安高科、网易河南、大河网等行业内知名龙头企业,提供1000多个岗位。枫杨园区深知留住人才对于服务企业的重要性,实践基地只是开始。接下来,园区会组织企业走进校园,联合开展更深层次的培育计划,打造高新区的人才高地。

记者在现场看到,招聘岗位包括电子工程师、软件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会计、市场经理、管理培训生、人力资源、平面设计等,其中,软件计算机类岗位、设计岗位、人力资源岗位格外受到毕业生青睐。高新区本土创业企业郑州村村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3万+月薪招聘一市场总监,立刻把人流吸引了过来。

记者 孙庆辉

高新时报 方宝岭

通讯员 商豫琪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6957 2019-03-27 00:00:00 三 枫杨园区牵手郑大 共建人才就业“朋友圈”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