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6版:高新时报 双创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6
高新区第一家“企业成长大学”揭牌
清华大学创新领军工程博士调研团 到高新区参观考察
“纵横精工”靠技术纵横全球 抢占列车悬挂市场大蛋糕
枫杨园区牵手郑大 共建人才就业“朋友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纵横精工”靠技术纵横全球 抢占列车悬挂市场大蛋糕

本报讯 5年内我国将更换5500列机车,仅列车悬挂系统的市场份额就高达70亿元左右……河南纵横精工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有望从中国铁路总公司抢到这项大单,这是记者近日从高新区枫杨园区获悉的消息。

据介绍,1995年,河南纵横精工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在高新区成立,主要业务为机械装备产品精密零件和部件的生产、加工制造和销售,在轨道交通运输等各个领域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各类高品质系统和配件。自公司成立以来共申报35项国家专利,9项发明专利。目前纵横精工已经成为国内外机车车辆重要制造厂的供货商。企业2018年的营收高达4000万元,增长率超过40%。美国GE公司、美国西屋公司、加拿大庞巴迪、法国法维莱、美国钢铁公司、美国联合技术公司、法国阿尔斯通、德国西门子等世界500强公司都是纵横精工的产品海外的优质用户。在国内,企业与株洲中车机车车辆厂、株洲中车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中车四方机车车辆研究所、中车铁道科学研究院等国内知名企业、研发机构建立起密切的伙伴关系。

凭着一股不服输的韧劲勇往直前,总经理毛军强也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少年成长为一名事业有成的卓越企业家。谈及未来,毛军强充满信心,河南纵横精工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扎根高新区24年,不仅拥有成熟的技术、多年丰富的外贸经验、自身独特的管理方式与服务模式,还有一支技术素质过硬的技工团队,一大批世界各地的优质用户。企业充分利用历史机遇和高新区的政策红利,实现了客户、公司、员工共同发展的崭新格局,吸引了国内外知名企业来厂考察、签单,公司销售形势增长迅猛。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商豫琪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6953 2019-03-27 00:00:00 三 “纵横精工”靠技术纵横全球 抢占列车悬挂市场大蛋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