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6版:高新时报 双创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6
高新区第一家“企业成长大学”揭牌
清华大学创新领军工程博士调研团 到高新区参观考察
“纵横精工”靠技术纵横全球 抢占列车悬挂市场大蛋糕
枫杨园区牵手郑大 共建人才就业“朋友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清华大学创新领军工程博士调研团 到高新区参观考察

本报讯 3月17日,由清华大学创新领军工程博士项目中心副主任李鹏辉带队的清华大学创新领军工程调研团一行40余人,在郑州市科技局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到高新区双桥园区运营中心服务企业郑州科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高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高彦夫、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军亮接待了参观考察团一行,管委会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与接待。

在郑州科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群“学霸”们参观了公司的生产区域,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仔细观看生产流程,深入研究成品性质,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自主创新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双方在科惠科技会议室进行了交流。考察团成员对该公司的产品市场、应用研发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产生了浓厚兴趣,表示下一步将与企业深入交流、探讨合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6951 2019-03-27 00:00:00 三 清华大学创新领军工程博士调研团 到高新区参观考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