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7版:高新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制订实施方案 缓解上下学交通压力
高新区15人被录取
种下一棵毕业树 愿你归来仍少年
以实际行动保护校园“舌尖上的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种下一棵毕业树 愿你归来仍少年
高新区外国语小学植树节活动有情怀

本报讯 3月18日,高新区外国语小学120多名六年级学生和500多名二年级学生在学校的硕果林里种下了一棵棵特别的核桃树。

这一棵棵小树虽然只有拇指粗、一米多高,却意义非凡。今年6月又有一批外小的石榴果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离开外小,展翅高飞。在这春光明媚的三月,翰林校区毕业班的同学和老师们一同在硕果林种下一棵毕业树,留下一片师生情。

与此同时,二年级的小嫩芽们即将迎来“小毕业”(即阶段性结业典礼),由“小嫩芽”成长为“太阳花”,离开朗悦校区进入翰林校区学习。孩子们齐动手,在朗悦校区留下自己的成长足迹。种下树苗,期待来年开花结果。

亲爱的孩子们,种下一棵树后,你就义无反顾地前行吧!它会替你守在这里,记录外小成长的风风雨雨,迎接每天的暮暮朝朝,它是你在外小成长的延续,多年之后,像你一样成长为参天大树。

祝愿外小的出彩果们,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韦佳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6962 2019-03-27 00:00:00 三 种下一棵毕业树 愿你归来仍少年KeywordPh高新区外国语小学植树节活动有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