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7版:高新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制订实施方案 缓解上下学交通压力
高新区15人被录取
种下一棵毕业树 愿你归来仍少年
以实际行动保护校园“舌尖上的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召开2019年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
以实际行动保护校园“舌尖上的安全”

本报讯 3月19日上午,高新区召集各办事处食品监管负责人和全区88所大中专院校、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及食堂负责人在烟草研究院会议厅召开了“郑州高新区2019年全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近3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高新区环保安监局副局长张艳宣读了《郑州高新区环保安监局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学校及其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对全区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其次,学校代表就如何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保障师生饮食安全进行表态发言;最后,环保安监局局长徐宏伟、社会事业局局长田鸿鹏要求学校食品安全整治工作必须提高认识、加强管理、突出重点、严格把关,确保校园食品安全“百日行动”获得实效。

高新区管委会生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孙君甫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贯彻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加大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切实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守护好校园食品安全,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食品安全无小事。高新区将按照“地方政府负总责,监管部门各负其责,学校承担主体责任”的总体要求,坚持预防为主,各单位密切配合、周密部署,切实提高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水平,以实际行动保护校园“舌尖上的安全”。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6967 2019-03-27 00:00:00 三 以实际行动保护校园“舌尖上的安全”KeywordPh高新区召开2019年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