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3版:社区报 国基·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3
风雅颂社区 排除小区安全隐患
琥珀名城社区
金印阳光社区 老人自制手链很幸福
国基城管
国基巡防 为健步走比赛 保驾护航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印阳光社区 老人自制手链很幸福

本报讯 近日,金印阳光社区托老站内,来自辖区的20多名老人手里拿着各色各样的珠子,或低头钻研或相互交流,在托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制作各式各样的手链作品。

活动开始,大家一起做手指操进行热身,每个人都非常认真,现场气氛立刻活跃起来。

接下来,托老站工作人员拿出了一颗颗色彩亮丽、晶莹圆润的珠子,通过小游戏,老人们选择了自己喜欢的珠子。由于串珠较为耗费精力,很多人未能完成手链的制作,大家纷纷相约下次再来。

让老年人度过幸福健康的晚年,是全社会共同努力的目标。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老人对手工制作的兴趣,还丰富了老年人业余生活。金夕阳家园将携手金印阳光社区党支部继续开展系列健康文娱活动,促进老年人晚年生活的健康发展。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王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6996 2019-03-27 00:00:00 三 金印阳光社区 老人自制手链很幸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