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4版:社区报 国基·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4
志愿服务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学习革命先辈奉献精神
国基巡防及时排除险情
义务植树为绿城添绿
雷锋精神践行在巡防
“烘焙暖人心”
垃圾巧分类,绿色又环保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志愿服务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市林业科技示范中心清理整顿共享单车

本报讯 为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响应市文明办、区文明办的工作要求,做好雷锋精神在基层生根开花,近日,郑州市林业科技示范中心开展清理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10时,林科中心组织志愿者对散落在小区绿化带、家属楼角落、楼门前、楼道内随意放置的共享单车,统一装车清运,统一放置在地铁口、公交站点等共享单车停放点,将它们重新摆放整齐,让共享单车给最需要的人发挥更大的作用,方便更多的人出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理、摆放,小区环境焕然一新,为文明郑州贡献了一份力量,也宣传了《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通过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美化城市交通形象,强化市容市貌管理,营造了清洁、舒适、优美、和谐的社区环境。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韩亚梅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005 2019-03-27 00:00:00 三 志愿服务从身边的小事做起KeywordPh市林业科技示范中心清理整顿共享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