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4版:社区报 国基·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4
志愿服务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学习革命先辈奉献精神
国基巡防及时排除险情
义务植树为绿城添绿
雷锋精神践行在巡防
“烘焙暖人心”
垃圾巧分类,绿色又环保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学习革命先辈奉献精神
河南国基建设党总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本报讯 日前,河南国基建设党总支组织公司女员工到“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参观学习,进行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

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位于新密市西北部伏羲山腹地的田种湾村,这里是当年皮定均司令员战斗过的地方。大家来到纪念园,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人员参观了纪念广场、八路军豫西抗日先遣队司令部区、密北抗日民主政府区、密北抗日独立团区、战地医院区、新密市革命史展区、豫西革命斗争史展区等。每一处展厅,一幅幅生动感人的图片、一件件底蕴深厚的红色文物和平实的文字向我们展现出一段段鲜活的历史。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了解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抗战故事,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精神,增强党性意识,牢记党的宗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国基建设的发展壮大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程晓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006 2019-03-27 00:00:00 三 学习革命先辈奉献精神KeywordPh河南国基建设党总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