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让居民参与环境整治更“接地气”
如何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
为老干部服务好 把老年人关照好
道路提升改造要有文化有温暖有品位
中原区召开2019年一季度 经济运行及财税工作调度会
中原区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一次主席(扩大)会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委书记乔耸到协作路观摩调研
让居民参与环境整治更“接地气”

本报讯 3月21日,中原区委书记乔耸到协作路调研指导街景整治工作。

乔耸首先实地查看了协作路北段沿街整治情况,对立面楼体粉刷、门头规范统一、门店台阶铺设、空调清洁移位、隔离栏绿植养护、树穴填充改造等提升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乔耸来到协作路南段,认真听取了现场讲解,建设路街道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协作路文化墙打造的意义及设计过程。

在“忆往惜”第一篇章,乔耸一行重温了中原工学院、河南工程学院、郑州市中心医院、河南五建集团、河南工人文化宫等共建单位的发展历程和老故事,对该篇章深挖历史文化、老照片的选用给予赞赏。

在“看今朝”第二篇章,通过现场看“聚合力、靓街道、齐动员、塑新颜、保畅通、促和谐”六大版块,现场人员切身感受到建设路街道辖区的蝶变历程。

当走到“展未来”第三篇章“美丽郑州建言献策”主题墙前,看到放学的小学生在留言板上认真留言时,乔耸表示,该墙面上的建办e家公众号、信箱、留言版等多元化设计元素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及时了解了群众的呼声和愿望,很亲民,效果不错。

最后,乔耸对协作路整体提升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要在打造特色街巷的同时,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要让居民群众参与环境整治更加“接地气”,主动参与到路段及文化墙后续的管理和维护当中,共同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张亚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061 2019-03-27 00:00:00 三 让居民参与环境整治更“接地气”KeywordPh中原区委书记乔耸到协作路观摩调研